县委组织部《将改革进行到底》心得体会

县委组织部《将改革进行到底》心得体会

摘要:实践是变化最扎实的答卷,事实是最有力的证明。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反映出当前我们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目标。

改革,就要满怀深厚真挚的感情,体察人民的安危冷暖,倾听人民的呼声,回应人民的期待,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将改革进行到底》,反映的是当我们再次探寻党的足迹、翻开历史的画卷时,更应明白今日我们祥和宁静生活的来之不易,国家发展之路任重道远将改革进行到底心得体会将改革进行到底心得体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实践是变化最扎实的答卷,事实是最有力的证明。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反映出当前我们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目标。主要是从严治党,对于我们这样一个长期执政的党,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松懈将改革进行到底,如果管党不力、治党不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内突出问题得不到解决。历史使命越光荣,奋斗目标越宏伟,执政环境越复杂,就越需要全面从严治党,就要选好人、用好人。选错人、用错人,一切都无从谈起聚效因此,“必须不断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制度上防范和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并且,我们党员干部在难题面前,要敢于直面难题、勇于担当,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为我们面对困难的巨大财富,为更美好的祖国添砖加瓦将改革进行到底心得体会心得体会。

以思想建党为突破口,狠抓作风建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得到有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同时,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严三实”,在全面从严治党的熔炉中不断锤炼自己,“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从“我”做起,在法纪面前,必须自觉克服侥幸心理、变通心理,不打“擦边球”、不碰“高压线”,时刻把纪律规矩的红线标示心头。要敬畏权力。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心存敬畏,秉公用权,始终把执政为民当做行使权力的行动指南,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权力服务人民。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