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城围绕特色优势产业引进项目

白沟新城围绕特色优势产业引进项目

摘要:白沟新城加大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科学谋划项目落地。注重规划强引导,白沟新城调整产业发展布局,开工建设了白沟新城跨境电商中心、吉祥到家智慧城市等一批现代化服务项目。

今年以来,白沟新城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培育新动能,推动经济稳步向好发展。今年上半年,白沟新城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4.1亿元,同比增长4.5%;全部财政收入完成4.5亿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8759元,同比增长9%;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3683元,同比增长9.5%。

产业项目是拉动投资增长的主要力量。白沟新城加大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科学谋划项目落地。注重规划强引导,白沟新城调整产业发展布局,开工建设了白沟新城跨境电商中心、吉祥到家智慧城市等一批现代化服务项目。突出特色强支撑,围绕箱包、鞋帽等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完善产业项目库,着力谋划了新中天精品鞋帽城、白沟古镇街、体育中心等一批产业关联度大、经济效益好的项目。

积极争取项目投资。白沟新城不断完善招商优惠政策,逐步由“招商引资”向“招商选资”转变。今年引入了投资5亿元的数字资产交易中心项目,并与北京丰台医院签约总投资11.5亿元的京白联合医院项目。同时,充分利用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资源,吸引外贸投资,仅在中国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全球推介会上,就与100多家外贸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作者:李芳、崔振)

责任编辑:李雪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