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召开残疾预防宣传工作研讨会

中国残联召开残疾预防宣传工作研讨会

摘要:为贯彻落实《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6-2020年)》,做好残疾预防知识宣传,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2016年12月2日,中国残联召开残疾预防宣传工作研讨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6-2020年)》,做好残疾预防知识宣传,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2016年12月2日,中国残联召开残疾预防宣传工作研讨会。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副理事长贾勇出席会议,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社、北京电视台等宣传媒体和中国残联康复部、宣文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鲁勇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残疾预防,做好残疾预防宣传对贯彻落实《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意义十分重大。要积极推动设立全国残疾预防日,研究做好残疾预防宣传活动的撬动点,聚焦标志性事件或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公民自觉树立残疾预防意识,增强预防能力。

会上,中国残联康复部介绍了《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6-2020年)》出台背景和贯彻落实安排;中国残联宣文部介绍了残疾人事业宣传工作情况;人民网有关部门介绍宣传方案设想;与会专家围绕如何做好残疾预防知识的宣传普及,特别是设立和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相关宣传活动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李雪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