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纠结,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

别纠结,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

摘要:从一定意义上说,我们如果认定了自己的独特之处,就能成就我们独一无二的形象。如果我们有一个清晰的自我形象,我们便不会给自己贴上标签。不要被我们所做的工作、所住的房子、所开的汽车或是所穿的衣服限定住,我们不是这些东西的总和,成功者相信的是自己,我们取得成功的潜力不依赖于地位或身份,而依赖于我们自身实现目标的信心。

我们从未见过两片相同的树叶,从未赏过两片相同的雪花,因为从我们来到这个世上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是独一无二的。

我们不必羡慕名人的光辉,不必惊叹天才的伟绩,总得有那么几个人光彩夺目,总得有那么几个人平淡如水,你是傲立的花儿也好,你是角落的矮草也好,你只需要知道,花儿自有她的芳香,小草更有它的艳绿。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做好你自己。

我们都是独特的,这个世界有且仅有一个你,自己的独特不需要每个人都懂。你要坚信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发现你的与众不同。

我们都不卑微,我们又都很渺小,没有谁一个人可以撑起整个世界,也没有谁是这个世界的多余,一颗星辰构不成一片星空,一滴水珠聚不成一片汪洋。所以,不要怀疑自己,你的存在自有你的意义。

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都是父母眼里最珍贵的宝贝,是朋友眼里不可代替的知心人,是爱人眼里美如西施的伴侣。从现在开始,学会欣赏自己吧,你会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优秀。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