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一生,怎样才算成功?

人活一生,怎样才算成功?

摘要:成功其实很简单,就取决于自己的内心,只要你觉得这一生过得还可以,那就是成功。

经纬和经纶是一对双胞胎兄弟,经纬是哥哥,性情憨厚,为人豁达,只是有点缺少天赋,也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笨;老二经纶恰恰相反,他聪明灵动,有上进心,打小就争强好胜,凡事总要胜过哥哥一筹。

经纬虽为哥哥,可没少受经纶的欺负,但他从未觉得憋屈,总是嘿嘿傻笑道:谁让我是老大,凡事得让着经纶。

在父母眼里,经纶才是他们家的未来,他们都指望着经纶将来能光耀门楣、光宗耀祖,自然而然就格外偏爱老二。

连父母的爱都有所偏袒,可经纬却毫不在意,他只想按照自己的本心活好自己,其它的只想顺其自然,听天由命。

他们村有个姑娘叫小丽,是经纬经纶哥俩的发小,仨人一起长大,而且十分要好。经纬和经纶都很喜欢小丽,可小丽最后却选择了看起来有点傻的经纬。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