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考察北京城市副中心

习近平考察北京城市副中心

摘要:24日上午,习近平来到通州区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建设现场指挥部,考察副中心建设情况。习近平强调,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不但要搞好总体规划,还要加强主要功能区块、主要景观、主要建筑物的设计,体现城市精神、展现城市特色、提升城市魅力。

新华网北京2月24日电 24日上午,习近平来到通州区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建设现场指挥部,考察副中心建设情况。习近平强调,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不但要搞好总体规划,还要加强主要功能区块、主要景观、主要建筑物的设计,体现城市精神、展现城市特色、提升城市魅力。在行政办公区建设工地,工人们正在进行体验式安全培训。安全帽撞击、安全鞋冲击、洞口坠落……总书记仔细观看培训项目,并向工人们了解施工安全措施。得知工程建设确立了零事故的目标,习近平表示肯定,并对他们强调安全第一!(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文字/新华社记者霍小光,摄影/新华社记者兰红光、鞠鹏、马占成、姚大伟、庞兴雷、丁林、谢环驰、张铎)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