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2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2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摘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2周年座谈会3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将永载中华民族史册,永载人类和平史册。

新华社北京9月3日电(记者姜潇)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2周年座谈会3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将永载中华民族史册,永载人类和平史册。

座谈会上,来自中央统战部、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的有关负责同志和抗战老战士、青年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深刻阐释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举办。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和老同志代表、抗战烈士遗属代表,中央党政军群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国际友人或其遗属代表,首都各界群众代表等约200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