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更创辉煌

砥砺奋进 更创辉煌

各地干部群众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摘要: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砥砺奋进,改革创新,取得瞩目成就。各地干部群众充分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和满满的获得感。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地干部群众翘首以盼、欢欣鼓舞,表示要以团结奋进的崭新面貌,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五年成就 倍感振奋

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砥砺奋进,改革创新,取得瞩目成就。各地干部群众充分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和满满的获得感。

位于川黔交界处的赤水市两河口镇的大荣村,十年前还是一个交通不便的贫困村。近年来,在政府帮助下,大荣村通过发展特色农业顺利脱贫。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全面吹响脱贫攻坚的战斗号角,党员带头苦干实干,群众的幸福感普遍提升,大家感觉好日子要来了。”大荣村村支书唐永富感慨道。

来自山西省晋城市刘家川村的第一书记郜燕霞从山西省党风政风得到改善的实践中深深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她说,我们的党员队伍将更加坚强有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2016年,我国首个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在三江源地区设立,探索科学有效的生态保护体制,打造美丽中国“生态之窗”。29岁的卓玛加成了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正式聘用的生态管护员。“草高了,河宽了,近5年明显感觉到家乡的生态越变越好。”卓玛加说,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的祖国,希望通过我的努力,为美丽中国的壮美画卷增添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