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好下班时间到底有多赚?

利用好下班时间到底有多赚?

摘要:谁的天资都不是天生的,谁的素养都不是一蹴而成的,谁的孤傲都不是上天赐下的模具。这需要积累,需要学习,需要磨练,需要我们终其一生的追。

1

欧文是我欣赏的一位姑娘。

她是办公品区域经理,一样的时间,她甚至于更高的工作量,这样的节奏欧文却活成了如妖精,特立独行,来去匆匆,有主见有思想。

欧文哪里与我们不一样?

她永远心情愉悦、精神饱满,整个人都跳腾的不行。身材窈窕该凸的凸,该翘的翘,面对生活不浮不燥,工作有条不紊。

这么多年欧文一直坚持看书、写文章、运动、健身。

我哦问她:“我工作这么闲的人都做不到,你是怎么做到的?”

欧文神秘一笑:“利用下班和时间喽!”

像我们这个年龄的许多人下班就是放松的,去夜市怎么也要坐到凌晨一点,K歌,泡吧、喝酒、聊天这都是后半夜的事情。

欧文不是。

她极少会在这种场合出现。喝喜欢的酒,读喜欢的书,下班要么去河边跑步,要么直接健身馆,也会坐在环境雅致的街角的咖啡店看人来人往。

关于吃什么?

她说一点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坐在哪,思想才有个支点,才有构想连篇。

跟欧文在一起,我净是怀疑人生,我可能过的是个假人生,人家才是赢家,有热情、有感染。

感染是一种自由的、向上的,让你远离狭隘走向宽容的力量。

跟她在一起,你只会一路歌声一路欢笑,感染你的不是说教,不是渗透。是气息,一个人流露出的一种真实而又洋溢的东西。

卡耐基说:热情不是外在的表现,它发自于内心,热情来自你对自己正在做的某件事情的真心喜欢。

看来她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不是空穴来风,是自律,是喜欢。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