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中国大地,无边光景一时新

扎根中国大地,无边光景一时新

——十八大以来我国文艺创作成就述评

摘要: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党的十八大以来,文艺创作欣欣向荣、气象万千,文艺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携手重庆市南岸区迎龙镇北斗村农民管乐队、重庆特殊教育中心(盲童学校)扬帆管乐团,在国家大剧院上演“最好的未来”梦想公益音乐会。图为艺术家和盲童们演唱《我的祖国》。光明图片/视觉中国

第九届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文艺创作这五年】

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党的十八大以来,文艺创作欣欣向荣、气象万千,文艺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2014年10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向全国文艺工作者发出号召——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文艺的作用不可替代,文艺工作者大有可为。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脚下有根,展现时代风貌;心中有魂,引领时代风气。无边光景一时新。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