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解说词(11)

《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解说词(11)

摘要:全面从严治党,是十八届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大政治成就。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这一根本原则出发,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力推动管党治党迈向标本兼治。

【字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同期声】习近平:全党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着力解决党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经受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解说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巡视突破,高悬巡视利剑,坚定不移改进作风、惩治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步步向纵深发展,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