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被我们浪费的时间,真的回不来了!

那些被我们浪费的时间,真的回不来了!

摘要:三年,原来这就是一个噩梦,他还没有结束,还在继续!此刻醒悟,但愿为时不晚,珍惜每一时刻,就像王宝强的一句经典台词一样,去做有意的事,因为时间被我们浪费掉以后就真的回不来了!

人的本性或许就是如此,只有当在生活当中碰了壁、在情场上失了意时才能安静下来,才能静下那颗浮躁、不安的心,想想人生,想想未来,我便是如此!

踏入社会三年之久了,每天都在浑浑噩噩的过日子,过了今天便算是又一天。一事无成,胸无大志,便是我吧。一颗心永远在漂浮不定,时常在羡慕别人,看别人的生活过的有滋有味,自己也跟着乐呵乐呵,现在想想也着实可笑。

当那么一天,被现实惊醒了以后,我方才在梦中醒来,感觉做了好长一个梦,这个梦让我那么的后怕,心底里有种恐惧感来袭,恐慌在时刻的缠绕着我,我顿时变得六神无主。这么大的世界,原来三年的颓废让我已经赶不上别人的节奏了,我好像就是一个被社会遗弃的孤儿,在残酷的现实面前,跌跌荡荡,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不,不应该说是世界遗弃的孤儿,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因果循环,有什么样的因,才会结什么样的果。时间不会等每一个人,他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当自己把大好的青春,大把的时间浪费掉以后,没有人会给你第二次机会,你所浪费掉的那些原来再也找不回来了。

三年,原来这就是一个噩梦,他还没有结束,还在继续!此刻醒悟,但愿为时不晚,珍惜每一时刻,就像王宝强的一句经典台词一样,去做有意的事,因为时间被我们浪费掉以后就真的回不来了!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