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担当、有作为”集中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稿:用实际行动诠释敢于担当有为的工作作风

“敢担当、有作为”集中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稿:用实际行动诠释敢于担当有为的工作作风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带给了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的信念、思想的力量、行动的方向和奋斗的激情。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党中央举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对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党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坚定信念,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做好思想准备、政治准备、理论准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集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学深悟透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高质量的落实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带给了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的信念、思想的力量、行动的方向和奋斗的激情。集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在真学真思真行上下功夫,做到带头学、带头思、带头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向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定不移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公认的辉煌成就。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中不断增强思想认识,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集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促“行”,切实用实际行动诠释敢于担当有为的工作作风和勇于创新竞进的精神,推动集团高质高效可持续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意义重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了一次重要的思想动员和理论准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做到思想上看齐、学习上落实、行动上自觉,坚持凝心聚力谋发展,勤学实干促实效,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目标任务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