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

县委组织部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

摘要:这是我们树立正确人生观的励志教材,是党性思想和人格的榜样,要学习不怕吃苦、为民谋事、敢说敢做敢担当的良好品质和工作作风,进一步筑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基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书中原汁原味地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中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他住在简陋的窑洞、吃着粗加工口粮、承担高强度劳动、忍受前路迷茫的困苦,却秉承个人定力,扎根在黄土地上,用一颗赤子之心,身体力行,干出了常人所不及的成绩。

读后深受思想鼓舞和精神洗礼。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心里始终装着人民,始终热爱人民,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的为民情怀为榜样,要牢固树立执政为民政绩观,扎扎实实做好民生工作。要优先保障民生投入,优先安排民生项目,优先解决民生难题。

这是我们树立正确人生观的励志教材,是党性思想和人格的榜样,要学习不怕吃苦、为民谋事、敢说敢做敢担当的良好品质和工作作风,进一步筑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基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