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中国》心得体会:辉煌中国党员的担当

《辉煌中国》心得体会:辉煌中国党员的担当

摘要: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此时此刻,自豪的同时,更加强了肩上的责任和担当,中国明天会更辉煌,人民生活水平会更高,眼下正是广大党员主动担当、敢于奉献、大有作为大好时期,为更加辉煌的中国添砖加瓦!

近日,由中宣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在央视热播,该片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一个个令人叹为观止的“超级工程”、一项项震惊全球的“世界之最”、一组组美不胜收的航拍镜头,着实让人热血沸腾,自豪感油然而生。

“厉害了我的祖国!”五年来系列重大成果的取得,与党的正确决策分不开,也和千千万万勤劳智慧的群众分不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正推动全国走向更好的明天。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此时此刻,自豪的同时,更加强了肩上的责任和担当,中国明天会更辉煌,人民生活水平会更高,眼下正是广大党员主动担当、敢于奉献、大有作为大好时期,为更加辉煌的中国添砖加瓦!

当前的中国,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压力同在。共产党员要有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哪里有需要,哪里有困难,哪里最危险,共产党员就到哪里去。

要强素质、提能力。共产党员要担当重任,必须具有解决难事、化解难题的真本事。要积极主动地向书本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深悟政治理论,学透专业知识,不断拓宽学习内容,做到政治清醒,眼界开阔,业务娴熟,能力突出。

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牢记使命,牢记组织和群众的重托,脚踏实地,励精图治,做好各项工作,在矛盾面前不逃避,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重任面前不懈怠,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民谋利。

要重服务、讲奉献。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做起。坚持把党的利益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在危急关头能够不顾个人得失,挺身而出。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