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蜀兴川亮丽底色

治蜀兴川亮丽底色

摘要:数据显示,2015年至2016年,四川行政首长出庭应诉率上升明显——从新行政诉讼法实施前的不足5%上升到了2016年的45.2%。这一变化,正是四川推进依法治省的生动镜头。

遂宁市大英县开展街头法制宣传活动。

刘昌松摄

广元市剑阁县人民法院法官郭兴利坚守基层法庭23年,被群众亲切地称为“背篼法官”。

人民视觉

成都市成华区服务治理大联动中心整合公安、城管、环保等公共管理服务职能和资源,构建方便畅通、办事快捷的综合信息平台。

刘 阳摄

广安市开展青少年学生法制教育和维权活动。

人民视觉

四川省威远县公安局副局长倪俊最近有点忙,除了日常工作,他正在为两起行政诉讼上诉案出庭应诉做准备。自2015年5月新行政诉讼法实施以来,代表单位出庭应诉,已成为他的一项工作内容。

数据显示,2015年至2016年,四川行政首长出庭应诉率上升明显——从新行政诉讼法实施前的不足5%上升到了2016年的45.2%。这一变化,正是四川推进依法治省的生动镜头。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