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坐标 新使命 新答卷

新坐标 新使命 新答卷

摘要:行程万里,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两年多来,云岭儿女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心间,攻坚克难。红土高原上镌刻着云南全省干部群众砥砺奋进的身影,云南正以豪迈激情和昂扬斗志开拓向前,谱写新篇,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亮丽的时代答卷。

鲁甸县龙头山镇回龙湾安置点排排新房。

李秋明摄

洱海美景。

资料图片

蓝天白云下的昆明南站。

杨峥摄

独龙江乡产业扶贫项目手工纺织独龙毯。

禹江宁摄

云南昭通乌蒙山区风光无限。

柴峻峰摄

2015年1月19日至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怀着对边疆各族人民的深情牵挂,带着对高原红土地儿女的深厚感情,踏上了云岭大地。

顶风冒雪,走进鲁甸灾区慰问困难群众;促膝长谈,于苍洱之畔同叙乡愁;情系边疆,与少数民族群众共谋小康;高屋建瓴,为云南发展绘制蓝图……着眼于新的时代背景和战略布局,习近平总书记为云南发展确立了新坐标、明确了新定位、赋予了新使命。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两年多来,云岭儿女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心间,攻坚克难。红土高原上镌刻着云南全省干部群众砥砺奋进的身影,云南正以豪迈激情和昂扬斗志开拓向前,谱写新篇,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亮丽的时代答卷。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