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

奋力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

摘要:带着对贫困地区群众的牵挂,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参选党的十九大代表,这是对贵州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对贵州脱贫攻坚的巨大激励。贵州各族干部群众发自内心地感恩党中央,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把关怀激励转化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坚定信心和实际行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百姓富、生态美”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辉煌成就,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贵州发展、情系贵州人民,2015年亲临我省视察指导,多次对贵州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贵州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带着对贫困地区群众的牵挂,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参选党的十九大代表,这是对贵州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对贵州脱贫攻坚的巨大激励。贵州各族干部群众发自内心地感恩党中央,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把关怀激励转化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坚定信心和实际行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百姓富、生态美”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