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文化 > 组图

好的教育要向前眺望30年

2017-09-30 17:44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张凌洁校对:田甜ppt编号:483431

习近平总书记说:“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我国正处于历史上发展最好的时期,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更加重视教育,努力培养出更多更好能够满足党、国家、人民、时代需要的人才。教育是什么?教育为什么?学校教育责任与使命是什么?好的教育到底要给学生什么?好的学校,好的教师,好的课堂,好的学生都具有哪些特征?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