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坚守 喜迎十九大

国庆我坚守 喜迎十九大

摘要:长假期间,总有一群忙碌的人。他们用热火朝天的努力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为伟大祖国庆生。

10月7日,北京南站润秋爱心服务区的工作人员正在儿童乐园陪伴小朋友等候上车。

本报记者 贺 勇摄

国庆期间,在河南省洛阳市中信重工铆焊车间,工人在焊接矿用磨机筒体的加急配件。

黄政伟摄(新华社发)

双节期间,河北邯郸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渚河大队民警在指挥交通。

新华社记者 王 晓摄

“黄金周没白干,踏实!”

长假期间,总有一群忙碌的人。他们用热火朝天的努力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为伟大祖国庆生。

中国商飞公司干部职工奋战研制一线,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黄金周没白干,踏实!”上飞院联络工程部电子电气室吴英说。C919、ARJ21、中俄远程宽体客机CR929,上海、北京、成都,各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每个大飞机人都工作得热火朝天。

“国庆头三天就比去年整个‘十一’跑的路程多了一倍,可咱一点都不累,心里真美啊!”董超是黑龙江绥芬河口岸的一名卡车司机,这几年“十一”假期都没回过家,真切地感受到“一带一路”给东北地区带来了更多商机。

平时时间较紧的学生、上班族成为陆军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长假就诊的主流人群。“为确保节日期间诊疗水平不降,我们坚持专家坐诊,医护骨干在岗服务。”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广大消防官兵坚守岗位为平安护航。近日,在韶关市新丰县云髻山主峰,广东省新丰县消防大队经过6个小时成功救出6名旅游探险迷路学生。

正值出行高峰,南航汕头公司突然收到南方医科大学的紧急请求,申请搭乘南航航班将两例活体器官尽快运抵广州、北京两地。在距航班起飞仅剩1个多小时的情况下,南航立即启动人体捐献器官运输绿色通道,确保“生命速递”顺利运抵目的地。

10月6日,河北省邢台市第三医院新生儿监护病房住着43位新生儿。主治医师高月荣已经连续两年在国庆期间值班了。“虽然少了一些游玩的时间,但和大家一起呵护好一个个小生命,内心充满了激动和喜悦。”

黄山风景区发起“蓝丝带文明旅游”公益活动,有近千人次参与志愿服务,景区公安、综治、防火、环卫等一线执勤人员和志愿者也兼职文明旅游劝导员,劝导游客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