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正的魅力是什么?

人真正的魅力是什么?

摘要:真正的成功是内心宁静与人和谐,家庭温暖而幸福。

有一只鹰,惧怕天空的高度,紧紧抓住树枝,死也不肯放开,驯鹰人一筹莫展,一农夫建议,砍断树枝,驯鹰人一试,鹰腾空而起。

很多时候,我们心灵上都有双翅膀,但为了安全,习惯固守在自己的窝里,囚禁自己,如果有一天,你终于敢于面对和探索,就会找到探索精彩世界的翅膀。

人在追逐理想时,不是非要遇到志同道合的人,才能上路,往往是上了路,才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人,成功是一个不断累积和吸引的过程,自己是梧桐,凤凰才来栖,自己是海,百川才来汇聚。

决定前行,志同道合的有缘人就会随你而来。往往起步时同行者众,前行后,经历风雨,才知谁是真的志同道合。

人真正的魅力是什么?

不是你给对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对方认识你多年后,仍然情不自禁地喜欢和你在一起;在熟悉你之后,依然如入酒香一般静静地品味欣赏你。

不是初次见面后,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而是历尽沧桑之后,仍然由衷地说,能认识你真好!

不要去等待和追求没有时间陪伴你的人,以及不在乎你的人。

因为在不知不觉中,你会用他的不理不睬来衡量自己的价值,到头来会是一场自我挫败的历程。亲爱的,不要让任何人决定你的价值,不管他是谁。

亲爱的,不管因为什么让你心起波澜,都记住,不要用发泄和攻击他人的方式表达。

大多数的情绪与没有感到被爱、被尊重、被认可有关,攻击和发泄会使你得到爱、尊重和认可的机会越来越少,周围的人也会越来越少,最后,只有孤独。

人与人之间几乎所有矛盾,都和不切实际的期待有关,往往是要求别人的结果。

关系没有过去和未来,只有当下。

这一刻好,就是往好的方向发展;这一刻不好,就是往坏的方向发展。所以不要说过去如何如何,曾经我做了什么,曾经你答应了什么,承诺了什么,用心把握这一刻,这一瞬间。

把每个瞬间都尽量变得美好,关系自然亲密。我们需要记住和履行的只应该是自己对人的承诺。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