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官兵豪情满怀迎接十九大

全军官兵豪情满怀迎接十九大

座座军营欢欣鼓舞 强军兴军硕果累累

摘要:盛会即将召开,官兵豪情满怀。各部队结合使命任务,广泛开展“迎盛会、鼓斗志、创佳绩”主题活动,激励官兵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军事斗争准备,在哨位、战位、岗位上书写精彩的强军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栏的话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层林如染,硕果盈枝。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盘点收获、播种新的希望再出发的时节。再过几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就要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的规划和部署。

继往开来,举世瞩目;砥砺奋进,前景锦绣。神州大地上,各族人民满怀喜悦与自豪,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座座军营内,官兵投身强军实践,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从今天起,本报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刊发记者深入军营一线采写的报道,展现全军将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扎实工作和一流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昂扬状态,反映部队官兵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呈现广大官兵立足本职岗位书写强军风采的崭新风貌。

沙场秋点兵,强军硕果丰。

5年来,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引领人民军队紧紧围绕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深入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全面实施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始终聚焦练兵备战,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人民军队体制一新、结构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实现了政治生态重塑、组织形态重塑、力量体系重塑、作风形象重塑,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盛会即将召开,官兵豪情满怀。各部队结合使命任务,广泛开展“迎盛会、鼓斗志、创佳绩”主题活动,激励官兵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军事斗争准备,在哨位、战位、岗位上书写精彩的强军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