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 文稿> 综合> 正文

“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知识竞赛活动圆满收官

由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主办的宣讲家网,联合北京日报理论部、千龙网、中国知网特别推出的“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知识竞赛”活动,已于10月15日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自9月25日正式启动以来,引发广大网友普遍关注和热情参与,很多单位还自发将本活动作为党支部活动来开展,截至10月15日活动结束,已有超过15000人次参与答题,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夕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热潮。面对大家日益高涨的学习热情,我们将继续开放答题通道,欢迎大家再来答题(不参与抽奖)。

本次活动共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参与奖350名,微博转发有礼50名,暂定于11月初进行抽奖,届时将在宣讲家网、宣讲家网微信公众号、宣讲家网官方微博上公布获奖结果。敬请关注! 

点此查看活动细则

点此进入答题页面

点此查看学习资料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答题

十九大微信答题二维码

关注宣讲家网微信公众号,留意抽奖信息

 8cm

责任编辑:赵苇校对:张凌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