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一句就够了”

“有这一句就够了”

10月18日上午,江西丰城佳和合作社的种田大户蒋某,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当听到习近平同志说“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时,他激动地站了起来:“有这一句就够了!”

十九大会场如潮的掌声,不仅代表着8900多万共产党员的心声,更代表着充满获得感的13亿多中国人民的心声。无论工人、农民,还是商人、学者,在十九大报告中,总有“一句话”牵动着你的心。确保到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让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这样的图景、这样的目标,是对人民的郑重承诺,更是对使命的勇敢担当。

众人划桨开大船。为了与你、我、他息息相关的那句话,让我们把感动化为行动,以奋斗开拓前路,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向着十九大描绘的美好生活,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