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观看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心得体会

大学生村官观看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心得体会

摘要:我认真观看了此次大会的开幕,习近平总书记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精彩报告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深受鼓舞和振奋。

今天是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点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是本次大会的主题。

我认真观看了此次大会的开幕,习近平总书记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精彩报告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深受鼓舞和振奋。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对于以后的工作主要有以下几点看法:

首先,要加强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提升基层工作水平知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的一致。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端正工作作风,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其次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熟悉本职工作,向身边的同事多交流学习,了解基层,深入基层,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信息收集整理等本职工作,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好十九大相关精神,为2020年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