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迅速投入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热潮中

蔡奇:迅速投入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热潮中

日前,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看望了参加党的十九大北京团报道的中央和市属媒体新闻工作者。蔡奇要求,大会结束以后,新闻媒体要发挥作用,迅速投入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热潮当中。市委副书记景俊海一同看望。

蔡奇说,记者们在大会期间,积极宣传大会盛况,准确传递大会精神,报道北京代表团讨论报告的热烈气氛,充分展现了首都党代表的风采。北京代表团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新闻媒体发挥了积极作用。

蔡奇要求,大会闭幕后,北京市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上。下一步,学习、宣传、宣讲的任务很重。市属各新闻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宣传报道好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京华大地形成的生动实践,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加油鼓劲。

党的十九大北京团新闻报道亮点纷呈。媒体把更多的镜头和版面留给基层代表,在电视荧屏、报纸版面、互联网上充分展示了北京市党代表的良好风采,实现了基层代表专访全覆盖。北京团开放环节时间长,参加记者多,体现了开放自信。本报推出的《基层代表发言不限时间》报道,生动展现了大会的务实会风。据不完全统计,大会期间,市属报纸推出专版400余个,广播电视相关节目播出时长超过9000分钟,中央、市属媒体累计刊播北京团代表稿件600余篇,属地主要网站党的十九大新闻点击量超过11亿次。

市领导杜飞进、崔述强一同看望。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