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习总书记报告有感

学习十九大习总书记报告有感

摘要:十九大的每一字、每一句话都深深的激励的全中国人民,值得我们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向着更美好的明天继续前进。

近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感到精神振奋,信心满怀,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标志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式形成;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热血沸腾,报告中总结了砥砺奋进的五年辉煌成果,同时也对今后两个阶段奋斗目标描绘了宏伟兰图。

作为社区的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一定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知识技术在不断的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

十九大报告指出了我国目前矛盾是人民日益物质文化生活美好生活和不充分不平衡发展。坚持反腐高压态势,零容忍,全覆盖,反腐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党要管党,使党永保纯洁性和先进性。建设环境生态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既感到光荣和自豪,也深刻地认识到担负的工作责任。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信念不变,立场不移,方向不偏,在党为党,在党言党,为党献身,为人民服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丝不苟地学好,领会好,全面准确、生动活泼的宣传好,切实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中落地生根,提高基层的服务意识,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确确实实有获得感、幸福感,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十九大的每一字、每一句话都深深的激励的全中国人民,值得我们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向着更美好的明天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