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观看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摘要:中国人新的期盼、新的希望必须要燃起,况且人的一生最需要的也就是希望的力量,国家亦是如此。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的科学论断,便如同新时代的启明灯,催人奋进,发人深省,令人振奋,也预示着我们党又踏了上新的征程,又将续写新的辉煌。

观看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后,我很受鼓舞,感触颇深。

而最震憾我心灵的就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我们指明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1981年出生的我,自对国家政治有记忆起至今,一直都认为我们社会主要矛盾仍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的需要,同落后生产力之间的矛盾”。

从字面上便能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经济、人民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时候,老人们常说“再过几十年就能实现楼上楼下电等电话喽”,那言语神态中的期盼之情,令人记忆深刻。如今,“楼上楼下电灯电话”的日子早已成为过去,慢慢的,我们这一代普遍羡慕起国外发达国家,不知从何时起,同学聚会,朋友谈论的话题,也总是离不开移民、国外发展……似乎如何才能当一个外国人,成了新时期的目标。     

中国人新的期盼、新的希望必须要燃起,况且人的一生最需要的也就是希望的力量,国家亦是如此。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的科学论断,便如同新时代的启明灯,催人奋进,发人深省,令人振奋,也预示着我们党又踏了上新的征程,又将续写新的辉煌。

听了十九大报告后,我更骄傲了——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人而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