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我们一定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

十九大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在这五年里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幼儿教师,我们有职责加深相关的理论学习,不断完善自我,为基础的教育贡献自我的一份光和热。因为从事教育事业,在十九大报告中让我最为关注的必然是教育问题,报告提出“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基础,国家下一步的任务是要向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加公平的教育。当我学习到这里时,让我倍感欣慰,同时也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对教育工作者的重视。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和人民教师,习总书记所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这个“初心”,我想应该就是每个共产党员在向党组织慎重递交第一份入党申请时热切渴望的初心,是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时坦诚笃定的初心,是踏上三尺讲台写下职业理想时真诚质朴的心,是埋头躬耕清贫自乐仍坚守不弃的初心。这份初心也时刻在告诫我作为基层干部,不要忘记做什么样的人:常怀一颗感恩心,保持一颗平常心,拥有一颗进取心,热爱自己从事的崇高事业,甘于寂寞、乐于奉献,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勤勉实干,积极作为,争做思想上不浮躁、工作上不涣散、学习上不懒惰的合格党员。

最后我们一定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