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修改《党章》心得体会: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新修改《党章》心得体会: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摘要:每个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都应该认真研读十九大新修订党章,明确这次党章修改重点、增加内容等,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党进入新时代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要求和新任务。

《党章》规定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纲领任务、组织结构、组织制度,党员的条件、权利、义务和纪律,作为党内根本大法,是全党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总的章程,是所有党内法规制定的依据和基础,在党内法律体系上地位最高,是每个党员和党组织必须遵守和维护的基本行为准则。每个党员都要做到对《党章》常学常思常用。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对党章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

每个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都应该认真研读十九大新修订党章,明确这次党章修改重点、增加内容等,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党进入新时代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要求和新任务。通过学思践悟,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把党的新目标、新要求和新任务作为自己工作努力的方向,以勇于担当和主动作为推动完成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