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修改《党章》心得体会:学习新党章突出“深”“诚”“实”

新修改《党章》心得体会:学习新党章突出“深”“诚”“实”

摘要:践行党章要突出“实”字。对违反党的原则的言行要敢于揭露和纠正、不折不扣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新党章的学习、维护与践行,使之在农村落地生根。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通过学习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应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

学习党章要突出“深”字。对新修改的《党章》,组工干部要逐字逐句学,学全文、对照学,深刻领会修改的内容和重要意义。因为党章是党员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党员活动、规定党内事务所规定的根本法规,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

维护党章要突出“诚”字。维护党章就是要求党员对党章心怀敬畏,以党章为工作、生活的行动指南,无条件地履行党员义务,按照党章引领的方向,朝着高标准努力,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改进和提升。

践行党章要突出“实”字。对违反党的原则的言行要敢于揭露和纠正、不折不扣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新党章的学习、维护与践行,使之在农村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