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赴晋吉黑鄂琼藏青宣讲

中央宣讲团赴晋吉黑鄂琼藏青宣讲

摘要: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韩文秀作宣讲报告。报告会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全省设68个分会场,同时网上进行了直播。

本报太原11月9日电 (记者乔栋)9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山西省山西大剧院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监察部部长杨晓渡作宣讲报告。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山西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和高校师生代表等1100多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在近3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上,杨晓渡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生动深刻的解读。“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杨晓渡说,山西目前处于“从善如登”的状态,保持了持续的向好作风,山西干部应继续加强学习。

骆惠宁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山西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三晋大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自太钢集团的技术工人王玉玲听完宣讲后非常有感触:“我将认真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同时立足岗位,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日下午,杨晓渡前往太原市亲贤社区,深入社区卫生服务站、养老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考察,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

本报长春11月9日电 (记者祝大伟)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长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韩文秀作宣讲报告。报告会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全省设68个分会场,同时网上进行了直播。

韩文秀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过去5年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报告会并指出,全省各地要保持学习宣传贯彻的热度,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省内全覆盖,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努力开创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的新局面。

报告会结束时,巴音朝鲁为省委宣讲团和“新时代传习所”代表授旗,宣讲团将赴省内各地广泛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结束后,韩文秀与省军区党的十九大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9日下午,中央宣讲团走进一汽集团轿车公司,与干部职工代表互动交流,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本报哈尔滨11月9日电 (记者刘梦丹)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黑龙江省委党校报告厅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组织一局局长李小新作宣讲报告。2万余人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李小新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8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李小新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联系黑龙江实际,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乡村振兴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中央宣讲团来省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当天下午,李小新一行人先来到哈飞直升机总装厂生产车间,和现场干部职工互动交流。随后又深入哈尔滨市道里区抚顺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座谈。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