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员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2篇

机关党员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2篇

摘要:我们要把学习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与当前医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抓业务理论知识学习,坚持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两手抓,不断给自己充电,时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做好本职工作,一切行动听党指挥,向党靠齐,向党、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党旗增添光彩。

1.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深刻认识到十九大报告是引领我们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进的行动令、宣言书。现结合自己扶贫攻坚的工作实际,谈谈自己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下步扶贫工作中的三点思路和打算:一是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员,把十九大精神和富民惠民政策深入的宣传到人民群众心中。省委宣讲会的当天,我们工作组就进山到我村最远的一个弥猴桃基地,给在那里辛勤劳作的一对残疾人夫妇宣讲十九大精神,这对夫妇很不容易,身残志坚,在深山老林里打造了八十亩的弥猴桃基地,当听到我们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的建议加以肯定时,他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嘴上一直说“真诚的感谢党,这下我们就放心了”。我们工作组也正齐心协力为他们的基地硬化一条路。我们的宣讲老百姓是愿意听也听得懂的。二是狠抓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脱贫攻坚靠什么?市委十届二次全会明确的城乡“三变”改革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将通过实施“三变”的改革,激活我村自然资源、存量资产、人力资本,让村集体、农民、经营主体“三位一体心联心”,从而促进全村农业产业增效、农民生活增收、农村生态增值。当前,我们正在严格按“三变”改革的思路,组织实施我村引进的小龙虾养殖项目,通过这个项目,让土地承包经营权成为农民的资产权,让村集体、老百姓和公司一起富起来,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三是继续强化我村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在我驻村工作一年半的时间里,我深深感到如果村党支部弱化、虚化、边缘化,后果是不堪设想的,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伟大历史使命将可能难以如期完成。我们驻村工作组自身要在成为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的同时,让我们的村支部真正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总之,我们要通过我们的宣传和工作,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到每家每户,进到每位乡亲的头脑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党的阳光雨露传递给每一个村民。同时自身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扎扎实实抓落实各项工作,为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而不懈奋斗。

2.

看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让人倍感振奋,今天又现场聆听了再勇书记给我们宣讲十九大精神,我心情无比激动。报告内容涉及方方面面, 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论断,报告中提到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强调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医疗保障制度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全面取消以药养医,健全药品供应保障制度。这些阐述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让我深刻感受到卫生健康事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升医疗和服务水平,为百姓健康作贡献。

在新的时代,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我们要以最好的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廉洁行医,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我们要把学习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与当前医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抓业务理论知识学习,坚持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两手抓,不断给自己充电,时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做好本职工作,一切行动听党指挥,向党靠齐,向党、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党旗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