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就冬奥筹办开展调研座谈

张家口就冬奥筹办开展调研座谈

摘要:近日,张家口崇礼区开展调研座谈有关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到崇礼区调研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近日,张家口崇礼区开展调研座谈有关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到崇礼区调研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家口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市冬奥办副主任李莉,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

在崇礼区调研了相关企业和保障项目后,武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冬奥会住宿保障、冬奥氛围营造、低碳奥运专区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武卫东指出,崇礼区要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积极构建绿色生态体系、绿色城镇体系、绿色能源体系和绿色产业体系方面在全市做先锋、当标杆,高标准推进城镇化、易地搬迁、电替代等工作。要按照“定规划、定模式、定政策、定计划”的工作思路,结合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方略,进一步提升各项规划水平,制订菜单式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加快推进。

武卫东强调,要创新思路,提升标准,有序推进住宿、交通、供水等各方面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满足冬奥会赛事需求。要把冬奥氛围营造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文明城市等结合起来,进一步营造更加浓厚的冬奥氛围。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更加勇于担当,更加精细化、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武卫东同时指出,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强化人民立场,对标冬奥会,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大力提升交通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