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冬奥火炬台将永久保留

张家口冬奥火炬台将永久保留

3月23日,记者从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获悉,随着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结束,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正在积极落实后冬奥发展,以实现冬奥遗产可持续利用与小镇发展相互促进。其中,张家口颁奖广场的冬奥火炬台将永久保留,有望与小镇西侧的奥运五环标志一道,成为“网红”打卡地。

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毗邻太子城高铁站,总占地面积2.89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达到134万平方米,涵盖了颁奖广场、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度假酒店群、冰雪特色配套区等开发建设内容。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位于小镇内的张家口颁奖广场共举行93场颁奖仪式, 升起279面国旗,颁发402枚奖牌。(科技日报记者 魏依晨)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赵一頔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