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11月15日——16日宣讲活动预告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11月15日——16日宣讲活动预告

摘要: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将深入全市为各区、各系统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开展面对面交流、互动式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领会好,学习好,宣讲好。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北京市全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讲活动。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将深入全市为各区、各系统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开展面对面交流、互动式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领会好,学习好,宣讲好。

现将11月15日—16日宣讲活动安排发布如下:

1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