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清雪志愿者

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清雪志愿者

摘要:寒雪无意,林城有情。扫雪虽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也是一件利己利民的好事,既能够锻炼身体,又可以收获快乐。

日前,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青年文明号集体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广大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清雪志愿者。

倡议如下:近日,我市出现了持续强降雪天气,这场降雪虽然让林都大地别具魅力,但积雪也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道路积雪结冰,严重影响城市交通。

寒雪无意,林城有情。扫雪虽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也是一件利己利民的好事,既能够锻炼身体,又可以收获快乐。在此,团市委、市青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各界青年朋友们发出倡议:

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清雪志愿者!广大团员青年、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要积极加入义务清雪工作,做一名为寒风中的环卫工人分担一丝辛劳的奉献者,为市民平安出行、安全回家贡献力量。

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公益倡导者!市区各青年文明号集体要为环卫工人、清雪工人、志愿者提供临时休息区,为他们提供热水、毛巾、热宝等必需品,让他们在寒冷、繁重的工作之余感受青年文明号集体的温暖。

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文明宣传者!广大团员青年要随时随地用手中的手机、相机拍下环卫工人、义务清雪志愿者的工作瞬间,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同时,要从自身做起,动员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在集中清雪期间,少开车、多步行,为清雪工人、清雪车辆开展工作提供便利,用实际行动支持清雪工作。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