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促脱贫心得体会

抓党建促脱贫心得体会

摘要: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充分调动各方力量,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形成脱贫攻坚合力。只有党员干部在日常的工作中能转变作风态度,全心全意的为人民着想,在扶贫攻坚上才能从百姓的实际出发,才能从当地的实际出发,如此才更能取得长久的胜利而不是阶段性的胜利。

加强基层党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一支良好的队伍有利于带动整个地方的发展。如果一支党员队伍连基本的党建工作都做不好,又怎么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呢?所以说首先必须做好党建工作,让他为脱贫攻坚添动力。

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充分调动各方力量,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形成脱贫攻坚合力。只有党员干部在日常的工作中能转变作风态度,全心全意的为人民着想,在扶贫攻坚上才能从百姓的实际出发,才能从当地的实际出发,如此才更能取得长久的胜利而不是阶段性的胜利。而同样的党员作风建设也是党建的一部分,所以同样必须以做好党建为起点,为脱贫攻坚添动力。

充分发挥基层党建作用,为脱贫攻坚添动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活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