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津冀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开幕

首届京津冀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开幕

携手机关党建 共促协同发展

摘要:昨日,首届京津冀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在津开幕。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常大光,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付咏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毅出席。京津冀三地机关工委、机关党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昨日,首届京津冀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在津开幕。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常大光,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付咏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毅出席。京津冀三地机关工委、机关党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常大光在致辞中说,在全党全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首届京津冀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在天津召开,搭建区域党建工作平台,深化机关党建研讨交流,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地方党政机关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李毅在致辞中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加强机关党建的首要政治任务,筑牢机关党员干部践行“四个意识”、维护核心、维护权威的思想根基;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上,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有关同志作了专题报告,京津冀三地就机关党建服务推进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及交通、生态、产业等重点领域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