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公安开展法制宣传进社区、进企业活动

两江新区公安开展法制宣传进社区、进企业活动

摘要:为加强社区法制宣传教育,不断增强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11月27日,两江新区公安分局礼嘉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法制宣传进社区普法意识入人心”法制宣传活动。

为加强社区法制宣传教育,不断增强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11月27日,两江新区公安分局礼嘉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法制宣传进社区普法意识入人心”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民警带着法制宣传展板、法律常识宣传手册走进社区广场、辖区各企事业单位,通过典型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群众讲解了日常生活中涉及到的法律法规,同时向大家宣传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在辖区上汽依维柯红岩有限公司、延峰安道拓有限公司,民警针对《劳动法》中与企业职工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开展宣讲,现场解答职工提出的与自身权益相关的法律问题,讲授了面对不法侵害的应对措施及安全防范常识,倡导大家养成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1000余份,增强了社区群众、企业职工的法治意识和观念,受到大家的认可和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