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党支部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基层党支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树牢“四种意识”,争做强化“四种意识”的表率。

过去的5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必将指引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不断开创新的局面。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重大政治判断,把准了我国发展的阶段性要求,把准了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勾画了强国复兴的总蓝图和时间表,昭示了我国发展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基层党支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树牢“四种意识”,争做强化“四种意识”的表率。

一是争做强化政治意识的表率。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补好“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理想信念的根子深扎下去。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急难险重任务勇挑重担。

二是争做强化大局意识的表率。正确处理暂时利益与长远利益、个人利益与整体利益的关系,站在大局上看问题,牢固树立“企业发展、人人有责”的意识,从大局出发,以大局着眼,自觉地把各项工作融入到大局之中来思考、谋划和部署,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

三是争做强化核心意识的表率。坚决恪守公道正派,坚持核心价值理念。在干部选拔、任免等工作方面,做到公道正派,真正做个行正言正的人。以公道的心、创新的意识、服务于干部党员的态度,为组织工作尽职尽责。四是争做强化看齐意识的表率。自觉向罗陈乡党委看齐,坚定政治性,不断强化“看齐意识”,争做看齐的表率,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深度融入罗陈乡党委的工作大局,真正体现基层党支书的核心价值。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