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学生村官培训心得体会

2017大学生村官培训心得体会

摘要:虽然每一天都做着平凡的小事,但我相信我会在这个平凡岗位上认真踏实的工作,努力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潜力,增强职责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眨眼间在刘现新村的为期三天的培训就结束了,总体感觉这次培训收益匪浅,不仅从各位村官前辈的工作经验中学习到了很多工作方式方法,而且学习到了他们身上的那种艰苦奋斗,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这种精神一直鼓舞着我。通过十九大的学习,使我心中的信仰更加坚定。在联谊会上各位村官的精彩表现更是让我深刻的感受到,我们村官队伍中真是人才济济,整体素质非常高。同时也为自己能够加入这样一直高素质的大学生村官队伍而高兴和自豪。非常感谢市组织部、刘现新村的精密组织和安排,感谢市区组织部领导的关心和重视。我发自内心地觉得这次培训非常的有意义,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这样的学习培训的活动。

在培训班开班讲话上,陈部长就大学生村官工作的特殊性做了重要讲话。并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村官工作的重要性。听着意味深长的话语,让我深刻认识到,村官是一个钮带,他上联系上级党委政府,下联系着群众百姓,一个村的安定和谐、经济发展、农民增收,都与村官的工作分不开的。要做好村官工作,就务必要当好服务员,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村官的主要职责就是为广大农民服务,为他们办实事。做为一名大学生村官,要提高认识,扑下身子来为农村的建设、和谐发展贡献自我的力量,奉献自我的青春。同时,村官还务必具备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及为农民群众解决矛盾和纠纷的潜力等等。

在这几天的培训中,我不但听取了让自我长期受益的专题讲座,还与其他大学生村官聚在一齐,学习交流工作方面的信息,相互沟通交流,在知识、经验上都获得了较多的收获,有效地提高了自我的认识水平、理论水平和规范化的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自我战胜困难,搞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虽然每一天都做着平凡的小事,但我相信我会在这个平凡岗位上认真踏实的工作,努力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潜力,增强职责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我想,不管遇到什么挫折,只要心中信仰是坚定的、精神状态是用心向上的,同时在村两委的支持下,就必定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去实现既定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