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房山区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摘要:11月27日,研讨班第一期正式开班,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作开班动员和专题辅导报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清主持开班仪式,区委副书记李江出席开班仪式。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我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积极行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按照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结合房山实际情况,我区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分四期对全区所有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11月27日,研讨班第一期正式开班,区委书记曾赞荣作开班动员和专题辅导报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清主持开班仪式,区委副书记李江出席开班仪式。

曾赞荣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房山实际,从加强理论武装、满足房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全面落实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讲授。他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强理论武装结合起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线,是当前加强理论武装最重要、最迫切的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带着责任经常学、带着思考反复学、带着感情自觉学、带着梦想努力学,学深悟透、真用笃行,不断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自信的力量、奋斗的力量。

曾赞荣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满足房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结合起来,抓主要矛盾的主要方向,认清社会主要矛盾在房山的具体表现,准确把握群众在收入、教育、诊疗、空气质量、生活条件设施等方面的美好向往与区域内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局,在全力服务保障好全国政治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房山的区位、空间、生态、文化等优势,全面对接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和全国文化中心功能建设,服务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努力找准“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的新方向,实现减量发展、提质发展,才能不断满足房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

曾赞荣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落实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赋予房山“三区一点”的战略定位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好疏解整治促提升、“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减量发展、规划实施体制机制、生态涵养区的建设和保护等问题,把落实好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作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战略举措,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融入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和文化中心建设,提速提质新型城镇化进程,深入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明确新方向、实现新发展。

曾赞荣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纪律建设,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真正做到心无旁骛、专心致志;要在学中问、在问中学,深入研读、认真领会,找差距、找不足,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际效果,用知识指导实践,按照各自分工和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一区一城”新房山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安排了4次专题辅导、4次集体学习、4次分组研讨和2次个人自学。

区领导于波、魏广勋、王明哲出席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