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心得体会

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心得体会

摘要:凝聚干事创业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加强思想修养,始终坚持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党员干部为目标,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中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良好作风推动现阶段管区“散乱污”企业治理、气代煤、秸秆焚烧等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管区各项工作部署顺利推进。

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核心地位的坚定性、自觉性,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继奋斗,奋力开创刘么管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二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要始终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在下乡工作中。

三要从中汲取习近平总书记的睿智、务实和担当的精神力量,努力在新时代展示新形象,在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凝聚干事创业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加强思想修养,始终坚持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党员干部为目标,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中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良好作风推动现阶段管区“散乱污”企业治理、气代煤、秸秆焚烧等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管区各项工作部署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