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心得体会6篇

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心得体会6篇

摘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这篇通讯后,让人们对报告中这句话有了更透彻深入的了解。“我为我们的国家感到自豪,为我们国家有这样的领导集体感到骄傲。

1.“这篇通讯是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读后,深受鼓舞和感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扎实工作,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不懈奋斗。

2.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是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指导性专题性文件,对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及其历史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全市法院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向十九大确定的战略部署看齐,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护领袖、爱戴领袖、维护领袖,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3.“国企国资、户籍制度、财税金融、农村土地、公立医院……一项项议论多年、阻力重重、牵涉深层次利益调整的改革接续启动,以前不敢想、不敢碰、不敢啃的‘硬骨头’被逐一砸开……”被习近平总书记非凡的政治智慧、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所感染。任福顺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学习他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思路,切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逐步满足人们对更高水平、更高领域的平安社会的新期待。

4.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历史性变革。在十九大报告中用“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一句话来概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这篇通讯后,让人们对报告中这句话有了更透彻深入的了解。“我为我们的国家感到自豪,为我们国家有这样的领导集体感到骄傲。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检察战线上的普通公诉人,我要从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一己之力。”全国优秀公诉人、市检察院公诉处检察员范雨濛说。

5.通讯中写道:“习近平誓言使中国最后一批4000万贫困人口在2020年全部脱贫。这场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反贫困斗争,被联合国誉为中国对世界最大的贡献之一。”“作为一名驻村干部,很荣幸能亲身参与到脱贫攻坚行动中来,我要扑下身子,融入农村,真正掌握最基层群众的需求和呼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把成绩写在大地上,留在百姓的心坎儿里。”

6.通讯中引用老挝专家拉姆恩·乔维吉对习近平的评价时提到,“他关心学生,告诉他们‘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我要谨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谆谆教诲,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刻苦锤炼新本领,用新时代的标尺审视自己,在新征程的熔炉中锻造自己,将激扬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