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强化理论武装

北京市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强化理论武装

连日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连续在市委党校举办,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局级干部通过学习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学员普遍反映,研讨班举办得及时、有效、解渴,通过认真学习和深入研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强化了理论武装,深化了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性的新认识。

学员按照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通过专题辅导、研讨交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普遍感觉思想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谋划发展有了新境界,履职尽责树了新标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上系统深刻地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指导和解决“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重大问题的理论基础。

学员们普遍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有认识,学懂弄通;有信仰,扛起使命;有站位,忠心耿耿;有思考,仰望星空;有举措,脚踏实地;有创新,勇于探索;有担当,直面问题;有情怀,不忘初心,在学习贯彻上作出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党的建设的突出问题,找到攻坚克难的方法。

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专题研讨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起点,要把所学所思所悟带到各自的部门和领域,亲自带头、亲自示范,坚决与市委对标对表,把握时机节奏,做到以上率下、步步深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单位的学习、培训等工作中去,在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