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会见平昌冬奥组委主席

蔡奇会见平昌冬奥组委主席

12月13日下午,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会见了韩国平昌冬奥组委主席李熙范一行。

蔡奇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他说,北京2022年冬奥会是中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中共十九大也对办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提出明确要求。在中央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际奥委会和各国各地区奥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北京2022年冬奥会在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市场开发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进展。我们将坚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努力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对北京而言,平昌冬奥会是学习赛时运行及服务保障的良好时机。我们预祝平昌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知识转让、人员交流、文化宣传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合作。

李熙范表示,平昌已做好准备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愿与北京冬奥组委继续加强全方位经验交流与务实合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崔述强,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