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举办2018年庆元旦“弘武搏击杯”象棋大赛

鲁山县举办2018年庆元旦“弘武搏击杯”象棋大赛

摘要:中国象棋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是我国的国粹。雅俗共赏,老少皆宜,办好象棋比赛有利地推动我国文化繁荣兴盛。

近日,记者从鲁山县教育体育局获悉,为弘扬象棋国粹,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丰富全县广大群众、职工的文化化育生活,鲁山县将在2018年元旦举办“弘武搏击杯”庆元旦象棋大赛。

本届大赛由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县弘武搏击俱乐部冠名赞助。大赛邀请到了全县二十多个乡镇的象棋爱好者参加,报名棋手中有国家一级棋士、全省著名棋手、平顶山市多届象棋大赛冠军王建光等象棋高手。比赛采用电脑编排,采用7轮积分循环赛制,分为甲、乙两个组别进行,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2011年象棋竞赛规则》。

国运盛,则棋运盛。中国象棋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是我国的国粹。雅俗共赏,老少皆宜,办好象棋比赛有利地推动我国文化繁荣兴盛。本届比赛也被列入鲁山县元旦春节期间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将是鲁山象棋活动的又一项经典赛事。(鲁山县象棋协会 曾兴广 供稿)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