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奥 “冰雪大篷车”进基层

助力冬奥 “冰雪大篷车”进基层

摘要:“冰雪大篷车”是丰台区为推进冰雪运动普及而推出的新举措,目的是把冬季运动项目送到街道、社区、企业、学校、公园等。

冰蹴球比赛、冬奥知识问答、滑雪体感游戏……一系列趣味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热情参与。日前,丰台区“冰雪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在该区合生广场举行,让现场不少市民亲身体验了冰雪运动的乐趣。

本项活动由丰台区体育局主办,丰台区体育总会和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这也是“冰雪大篷车”首次开进商业中心。活动现场,市民们参与了冰蹴球比赛、滑雪体感游戏等。冰蹴球比赛虽然规则简单,但要求临时组队的选手们集体发力、斗智斗勇,比赛场面很激烈。滑雪体感游戏的参与者只要戴上VR眼镜,即可身临其境般感受滑雪的乐趣。

“冰雪大篷车”是丰台区为推进冰雪运动普及而推出的新举措,目的是把冬季运动项目送到街道、社区、企业、学校、公园等,这一活动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先后在右安门街道、方庄地区办事处、卢沟桥乡等地开展过10场基层活动,向近万人次传播了冰雪运动知识。该活动将持续至明年5月,在推广全民健身的同时也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助力。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