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新年贺词心得体会

聆听新年贺词心得体会

摘要:2017年,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进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具有里程碑意义而载入史册。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2018年新年贺词。“我们伟大的发展成就由人民创造,应该由人民共享”“我为中国人民迸发出来的创造伟力喝彩”…….国家主席习近平新年贺词每一句都平实亲切,催人奋进,说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期盼和心声。

回望2017,为中国人民迸发出来的创造伟力喝彩:

2017年,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进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具有里程碑意义而载入史册。

努力奋斗,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

奋斗是不变的旋律,人民是永恒的主题,“人民”一词,诠释着他的经典誓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新年贺词以人民开篇,又以人民落脚。

展望2018,不驰空想不骛虚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

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以奋斗的姿态,开创美好的未来,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不负新时代。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神州大地激荡着习近平主席坚毅深厚的声音,站在新时代起点上的中国以更加豪迈的姿态,踏上新的征程。

2018!我们一起出发!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